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爱在寒风中荡漾_1000字

母爱在寒风中荡漾_10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酸的,是甜的,甚至还是咸的。亲情虽然平凡,但却是平凡中的可贵,它渗透在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萦绕在我的周围。“母爱”,是一个一个永恒的主题。母爱如灯,在悄无声息中照亮着每一个角落。透过那扇五彩斑斓的窗户,我窥视,我看到了那一幕幕关于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故事。

  有件事,就像一块圆滑的的珍珠,使我觉得爱,就在身边。每每想起这件事,我便心潮起伏,那是一个美丽的早晨……当我还在一个令我觉得是我做过最美的梦中时,突然被一个焦急的声音慢慢的拉了出来,那个声音,就是我母亲的声音。我一骨碌爬起来,嘟着嘴梳好头发去刷牙洗脸,准备去上学。妈妈那个关心的声音又再一次想起:“琪儿,今天外面刮风,会有点冷,你得穿一件外套,不然会冷的。”我往窗外看去:阳光透过叶缝照在窗户上,现出五彩的光芒,柔和的春风吹着树木,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我有点纳闷儿了:这么晴朗的天,妈妈为什么要我再穿一件外套去呢?我满不在乎地回答妈妈:“妈妈,今天这么暖和,我就不穿外套了哈!”妈妈并没有一下子就生气,而是心平气和的说:“琪儿,你可别被这天气的外表给迷惑了,虽然今天看起来风和日丽,房间里热气腾腾的,可外面大街上却凉风习习啊。”“反正我就是不穿!”妈妈见我生气了,停顿了一下,又平心静气地说:“好吧,那就不穿外套了。”我听了,有点开心了,小声嘀咕道:“妈妈真是的,这种天气又不会冷,还骗我说会冷,我才不会上当呢,哼!”……

  “上学去喽!”妈妈下楼准备送我去上学。在去学校的路上,阵阵凉风袭来,我不禁直哆嗦,上排牙齿一直在和下排牙齿打架,发出“咯咯”的声音。这时,只觉得妈妈把车靠右边停了下来,问:“琪儿,你冷么?”我不禁点点头。妈妈突然把自己的外套脱下,套在我的身上,说:“千万不能感冒啊!”我愣住了,大声喊道:“妈妈!那你怎么办啊?”“没事,妈妈不要紧的!”这虽然只是一件薄薄的外套,但里面却隐藏着一份深深的母爱,使我觉得万分暖和。瞬间,一股暖流涌入我心头,我的眼睛湿润了,含着泪水,有着模糊的声音说了声“妈妈,谢谢!”……

  母爱如春日里的一滴甘露,总能在失望的的日子里,留下那风干的记忆;母爱如夏日里的一片绿洲,总能在炎炎烈日中,撑起迷茫着的蓝天;母爱如秋日里的一缕阳光,总能在萧瑟的风雨中,温暖失落的心田。母爱如山间小涧,滋润着我的心灵,母爱无边,母爱缠绵。亲情,牵引心头,那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六年级:雨诺绽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