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拥抱的力量_750字

拥抱的力量_7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拥抱,是一件极其简单的事,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轻而易举的事却能传递无穷的正能量?

  “妈妈,抱一抱嘛”,我娇嗲着说。“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要我抱啊!”“妈妈,你的怀抱特别的温暖,能够给我力量,我要你每天都抱我!”“好吧,宝贝,来抱一下吧。其实,妈妈也想每天都抱你啊,但妈妈更想我的宝宝能够独立自主,这样你以后离开妈妈就不会不知所措了。”听到妈妈深情的话语,我感到有些奇怪,问妈妈:“妈妈,我怎么会离开您呢?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怕什么!”妈妈微笑了一下,说:“宝宝,你还不懂……”

  慢慢的,我已经十二岁了,但与妈妈的拥抱却从未间断过。“宝贝,妈妈抱一下吧!”“妈妈,我都这么大了,还要你抱,会被同学们取笑的!”虽然我这么说,可仍然会抱一下妈妈,自己的心里无比高兴,感觉充满了力量。

  人生总会有失败。那次的考试,我栽了一个大跟头,感觉自己再也爬不起来了。可是,妈妈的一句“我相信你,你会再站起来的”、一个拥抱却令我爬了起来,再次冲向了又一“台阶”。

  我一直守着妈妈,就好像是妈妈的“跟屁虫”,除在学校外,其他时间都跟着她,寸步不离。此时的我,已全然明白了妈妈当初的话了。是啊,只要我足够独立、足够自主,离开妈妈时就不会再像小时候没糖吃那样哇哇大哭了,我也正如妈妈所料——迟早有一天,我会离开她。但是,我仍假装一无所知,告诉她“妈妈,你别怕,有我在,有我温暖的怀抱,你一定会充满力量的”;仍然用拥抱给她力量、给她宽慰。

  拥抱的力量,让我和妈妈一生受用、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是的,就是这样的!我们的拥抱有着无穷的力量,能够传递很多的正能量。所以,我们不能吝啬自己的拥抱,让我们每天都拥抱家人、拥抱朋友、拥抱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这样我们的正能量就能够互相传递,我们就有更多的力量来战胜困难、幸福生活!

    湖北恩施建始县红岩民族小学六年级:陈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