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6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6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有无数个“第一次”,它们像一盏盏不灭的明灯,永远闪耀在我们的记忆中;他们又似一串串脚印,留在我们的道路上。让我们回忆一下曾经难以忘怀的“第一次’’.

  我最难以忘怀的“第一次”是我在六年级时的那一次演讲,那是我第一次面对全校的同学演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选上我,我知道这个事情的时候,距离演讲的时间只剩下了不到三天的时间,我们抓紧背词,我们总共四个人,每个人背一段,开头于结尾一起背。我们练习上场和下场的动作,稿子里还有好多句子需要动作的配合,四个人还要有默契,虽然练习很累,但我们很快乐,因为这让我们的友谊更深了。

  演讲开始了,我们上台了,因为太紧张,我们把词都忘了,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全校同学都在笑我们,我们给班级丢脸了,老师责骂我们,同学嘲笑我们……啊!原来是在做梦,这个梦太可怕了。妈妈听见声音进来了,我把梦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失败并不可怕,更何况你没有失败,这只是一个梦。成功自然珍贵,但如果没有失败,成功又谈何珍贵呢?”妈妈的这一番话,让我不再害怕失败了,失败有什么的,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大不了再来一次,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演讲了。

  第二天演讲开始了,我带着练习时的心态上场了,时间飞逝,不一会演讲结束了,我们成功了,全校同学都为我们鼓掌,那声音惊天动地,我们带着灿烂的自豪的笑容下场了。

  这一演讲,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他让我面对困难,不会退却,而是勇往直前。

    六年级:249658232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