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王老师_550字

王老师_5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王老师在没有教我们班之前,她就已经是“隔窗吹喇叭——‘鸣’声在外”了,听别的班同学说:“她可凶了!”

  没想到六年级一开学,这位“凶”老师会“光临”我们班。更没想到的是,第一天她就发下了数学测验卷子,简直让人措手不及。她用很响亮的嗓门宣布说:“我要摸摸你们的底!”同学们都暗暗地吐舌头。

  过了不久,我就尝到了她的“凶”味。那天上数学课。我不知怎么走了神,偏偏王老师叫我回答一个数学问题,我吞吞吐吐答不上来。她板着脸,用高八度的嗓音批评了我一顿。我强忍着,可不能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哭鼻子。下课后,她让我到办公室去,“觉得受委屈了?”她侧着头问,一.你是数学课代表,老师对你的要求应该更严一点。”这时候她是那样的和颜悦色,但我反而管不住自己的眼泪了......

  有一次,批改好的数学考试卷子发下来,我只得了80几分。错在哪呢?我急忙寻找答案,发现一道应用题被扣掉了10几分,可我反复运算,总觉得自己没错。要不要跟王老师讲呢?我犹豫了好久,终于鼓足了勇气去找王老师寻求答案。

  她耐心地听我讲完,仔细看了一下试卷,然后略带歉意地对我说:“你用的是简便运算,老师倒没有想到。”说完便拿起红笔在我的试卷上加了分。第二天,她还在全班同学的面前表扬了我。

  从此,我再也不觉得王老师“凶”了。

    六年级:孔珍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