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岁月悠悠,难忘友情_700字

岁月悠悠,难忘友情_700字

2014-05-11 来源:转载

  任时间流逝,刻在心灵深处的仍是难以忘怀的记忆。——题记

  秋天是个令人忧伤的季节,不可抑制的,思念便扑面而来。

  皓月当空,夜静风清,我独自坐在书桌前,望着桌上的照片发呆。照片上有两个女孩,一个是我,另一个是我的好朋友--小兰。

  小兰你已经离开我6个月了。此时,你不在我身边,在千里之外。无法与我一起去欣赏月夜;无法与我一起沐浴在阳光下;无法与我一起开怀大笑……我满是思念,是不舍与牵挂,是朋友的依依不舍,是知音的惺惺相惜……

  6个月前的一天,你到我家里来找我,手中抱着一只玩具熊。你一进门,就笑着对我说:“这只玩具熊送给你。”我知道那是你最喜欢的玩具熊,怎么会无缘无故的送给我,便问:“今天是什么,怎么会想到送我礼物呢?”你微微一笑,可我却知道这不是你发自内心的笑,你平时的笑是多么灿烂夺人,可这个笑在我看来却多么勉强,我心中感到隐隐不安,轻声的问:“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你怔住了,眼眸里闪过一抹忧伤,尔后却摇摇头,什么都不说。我以为你是遇到烦恼,来找我谈心,便没再发问。

  但是第二天早上,我却从妈妈口中得知你们搬家的消息。妈妈说你为了不让我太过伤心,所以没敢告诉我搬家的消息,只给我留了一封信。

  我拿了信件,转身回到自己房间。我颤动双手把信从信封里取了出来。我双眼直直地盯着信纸上的每个字,每句话,看完你的信,我早已泪流满面。其实,你不让我去送别是对的,我怕我这辈子最怕的就是分别了。

  时光可以把友情淡如白水,也可以让友情烈如浓酒。小兰,你已经离开6个月了,你过得还好吗?我相信,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我们的友情一定会永驻。一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升华……

    六年级:佚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