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放星星的人_1200字

放星星的人_12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属于自己的星星在哪里?你又是否去寻找过自己的星星?看星星在繁星中闪烁你又是否找得到属于自己的星星?浩瀚的宇宙你的星星处于什么地位?这些问题是否值得你去思考?

  伊幻开朗、聪明、班花的14岁女孩,藤妍校花、委员长、优雅的15岁美少女,九月冷酷、天才、帅气的美男子,伊幻和九月是青梅竹马,三人是同学。

  “伊幻,去喝茶吧!”藤妍喊道,还没等伊幻答应,冷酷的九月就替伊幻拒绝了,说到:“藤妍同学,我今晚和伊幻有约,把她借我吧!”藤妍暗恋九月,听九月这么说,她的心顿时碎了,一些九月的崇拜者计划着找伊幻的麻烦,让她放弃九月,在场的人,伊幻像个傻瓜一样没反应过来,九月把脸附在伊幻耳边,轻轻地说:“晚上7点XX山坡上等我。”伊幻点头。

  晚上7点,伊幻来到了山坡,那晚天色格外好,艳阳天渐渐被黑夜吞噬,星星一个一个出来,九月缓缓走来,说:“还记得吗?幻儿。”伊幻说:“幻儿?你是羽吗?你不是在8岁那年因为救我溺水而死了吗?”九月摇摇头说:“傻丫头,从小你就很脆弱,好像是一碰就碎的纸娃娃,我想你是太依靠我了才会这样,所以我就从爬上岸去了别处,过了六年,观察了你一年,我知道你已经足够坚强,才会告诉你我的身份,我现在是九月,冷酷的九月,只有在你面前才是羽。”伊幻惊讶的合不拢嘴,九月那温柔的唇贴在伊幻错愕的唇上,伊幻眼泪姗姗而下,大喊:“九月,不,羽,我以为你死了,我哭了好久好久,你终于回来了。”九月说:“幻儿,对不起,请笑一笑,看今晚的夜空多美啊!以后的周六我们都来放星星吧!”伊幻嫣然一笑,这一笑倾国倾城,问道:“星星?放星星和放风筝是一样吧!星星怎么放呢?”九月抿嘴一笑,在周围设下了结界,手一挥,几个带着线的星星出现在伊幻面前,伊幻惊讶的说:“九月,你居然也学了魔法,和我一样在学校里私地找紫幽老师学的吗?可是,怎么会进步的这么快,我都无法学会。”九月一笑说:“你以为我是谁呀!放你的星星吧!”两人笑着,度过了美好幸福的夜晚。

  以后每个周六,他们都来放星星,伊幻不会施展这个魔法这是因为这个魔法需要灵魂元气,女孩子元气不足很难施展,长期下来,九月也有些力不从心了。在那夜,两人又相见了、九月不是像往常一样,他安静的说:“对不起,幻儿,骗了你,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我喜欢你,好不容易见面了,又要分开了,要坚强一点,不可以因为我的离开哭哦,来世再见,幻儿。”伊幻还来不及明白怎么回事,就发现九月的灵魂飘到了遥远的地方,她哭了,在深夜,伊幻抱着九月去找紫幽老师,老师告诉伊幻真相,伊幻拼命学这个变星星的魔法,但她没有哭,因为她答应九月不哭。从那以后,她每个周六都去放星星,久而久之,她的灵魂终于离开身体。她终于可以和九月团圆。

  放星星的人,你在寻找什么?在放飞希望还是祈求永远在一起。人分为两部分——灵魂和肉体,虽然他们的肉体都死了,但灵魂还在守护着星星、守护着自己爱的人、守护着回忆。

  在群星遍布天空的时候,有两颗星星格外耀眼,他们在尽心尽力守护自己的星星。

    五年级:夜唯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