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蜗牛认亲记and深蓝色的身影_900字

蜗牛认亲记and深蓝色的身影_9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写事

  深蓝色的身影

  在我住的这幢楼里,有一位金叔叔,中等个子,长相平平,每天都穿的一身褪了色的深蓝色的工作服,他待人很热情。无论是谁家需要帮忙,总能看到这深蓝色的身影。

  一天傍晚,我家厨房下水道堵了,妈妈急得直跺脚,爸爸说:“我去找金师傅来帮忙。”不一会金叔叔就来到我家。只见他一手提着疏通机,一手拿着一根粗钢丝,吃力着进了房间。他说:“厨房的下水道里菜叶油泥多,容易堵,通通就好了。”说着,他熟练的安装好了疏通机,他开开关,随着通通的声音,螺旋状的粗钢丝一边旋转,一边顺着下水道往下面走。等他费力地把钢丝拉出来时,上面卷满了烂菜叶水果皮和变质的剩饭,臭气熏天。我捂住鼻子后退了三步,可是金叔叔好像没看见也没闻到一样,接过爷爷递过来的塑料袋,直接用手把掏出的垃圾麻利的装进袋子里,接着把袋口扎紧扔到垃圾箱里,然后又回到厨房将地面清理干净。“干完活,爷爷让金叔叔歇一会,喝杯茶,可他说:”不了,11楼的白老师还在等着我修理洗衣机!“说完就急匆匆的离开我家。

  童话

  蜗牛认亲记

  蜗牛老是在好朋友蚂蚁面前吹牛:“我和力大无穷的黄牛是兄弟。”

  这天,蜗牛和蚂蚁在田面晒太阳,蚂蚁看见天田里头有头大黄牛,便对蜗牛说:“嘿,你的兄弟在那儿,快去打个招呼吧!“这可怎么办?蜗牛听了蚂蚁的话,急得抓耳挠腮。最后,他下定决心,车到山前必有路!这牛大哥不认白不认!便背上自己的壳,和蚂蚁一起慢慢爬向黄牛。

  来到黄牛面前,蜗牛望着这个庞然大物,说:“哥哥“。黄牛低下头,好不容易才发现这两个小东西,问:”你们是从哪来的啊,小东西?“蚂蚁没等蜗牛开口就说:“他可是您的亲弟弟啊,您可真健忘!”黄牛指着蜗牛问:“你是我弟弟?我是黄家的独子,从没有听妈妈说过我还有个弟弟啊?”蜗牛故作镇定的说:“也难怪你不知道。我们很小的时候,我便和妈妈走散了,被遗弃在这荒山野岭里。”黄牛惊讶的合不拢嘴:“那你叫什么名字?你这壳又是从哪里来的?我为什么没有呢?”“我叫黄小牛,因为背上这个壳像窝窝头,所以大家叫我蜗牛┄┄”黄牛听了蜗牛的话说:“无论你是不是我弟弟,我还真想有你这个可爱的小弟弟!”蜗牛高兴地叫道:“啊,天上掉下个牛大哥!我的好大哥!”那高兴惹得蚂蚁也叫起来:“牛,真牛!”

  大黄牛竟然成了蜗牛的兄弟

 

    五年级:963852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