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乌龙女大穿越(1)完结篇:在记忆飘散中重生_1500字

乌龙女大穿越(1)完结篇:在记忆飘散中重生_1500字

2014-05-11 来源:转载

  是的,他的确是青松山欧阳本,一胎同卵所生的胞兄,只是~他们都忘了。

  兄弟两自小父母早亡,孤苦无依流落街头,被青松仙人拾回收作徒弟。

  自称青松仙人,事实上却是丧心病狂的恶魔,极喜爱研制各种毒药,从将人置与生死之间获得快感。

  在他们12岁那年,青松仙人将魔掌伸向他们,逼他们喝下新制的奇毒——蚀心散。

  又在他们一息尚存之际,让他们服下解药,可惜巨毒已漫及全身侵入脑髓。以至保住性命无碍,却眼发变色、心性大改,往去的记忆皆不复存在。

  好在欧阳森天生赋有极佳的医学天分,在失忆后的十五年中,隐身百毒谷不断苦心钻研。最终发现了自身与常人不同的原因,一直坚持服食自己研制的解药,才恢复了大部分记忆,但因中毒过深,相貌已经无望回复到原来了。

  然今日发现有人中了和他当初一样的毒,救与不救全悬于他一念之间,“我为什么要救他?”他从不救无利可图的人,难得有人不怕他~还是个女人,他怎会不想为自己平淡生活增些乐趣。

  “你是医生~”医者存在为救人,千古不变的定理,我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最佳答案。

  可笑!拿他与那些以慈善救人、悬壶济事,为宗旨的医生相提并论?那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我是鬼医。”

  “那又怎样?”一样是两个字,一样有个“医”,“哦~明白了!有什么条件随便开,你说得出我们就给得起。”无非是些金钱、美女,名利、权势,当朝天子有什么给不起?

  冷眸一眯,欧阳森嘴角勾起一抹邪笑,有意思!“哦~是么?那我就要你了!”

  “可惜我已经名花有主了,不过其他女人你想要多少都可以。只要你肯救他,明天就让人送一火车给你。虽然没人能比上我的美貌,但也够你玩到腰软了~”

  火车是什么?说话难懂又狂妄大胆,少见的女子,方才说她名花有主?“他是你的男人?”欧阳森脸色深峻地瞥向弈辉,心里一股莫名的怒气冉冉上升。

  “如果我说‘是’,你一定不会救他对不对?”傻瓜都看得出来,他很在意。

  “当然。”

  但是~“是!”我知道弈辉就算死,也不希望我否认。

  “你不想救他了?”他为之一怔,目光更冷冽了几分,她竟敢承认。

  废话~“想,只是你不肯。”

  “只要离开他,跟了我。我便救~”很好,是个世间少有的女人,他要定了!

  古代男人有个通病,就是~都很纠结啊!

  ok,换个方式跟他沟通好了。“不是我不能留下,只是就算在你身边,我也管不住自己的心,到头来你得到的也只是一副躯壳。”这样算是说的很清楚了吧?

  “只要你答应留下,我自有办法让你忘了他。”他决心要她,岂会心中没有打算。

  说的轻松,忘了他?“你怎么让我忘了他?”

  “其实如今他毒液早入心脑,即便救活也会像我面容异变,丧失本性、忘却过往。到时心里也不会有你,你真自觉值得牺牲救他?”

  我看看弈辉,又望望欧阳森,心中产生了犹豫。

  欧阳森冷哼一声,从袖中捻出一个白瓶,“这是忘情水,能使人失去所有记忆,忘却一切烦恼。喝了它~我马上给他解药。你最好快点决定,他已然撑不过一刻~”

  脑中忽然闪现昨夜梦中场景,不能让它成真!

  心头一紧~猛然夺过欧阳森手中药瓶,一饮而尽!

  苦涩的药汁滑过喉咙,通过血液流进大脑,不断侵蚀着脑细胞~

  “这药,还真他妈的难喝。”趁还清醒之前,我粗鲁的抱怨了一句。

  零星的记忆,像走马灯般倒带回放,熟悉的场景片段,如身临其境般又经历了一遍。

  接着在脑海中慢慢飘散,直到一片空白~

  忘了~便忘了吧!只要人依然在,一切重新开始,也许还是会有希望。

  更也许~上天注定我们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吧!

  是啊!只要活着~我活着,他也活着。

  那样~就好了。

  =====================完=====================

 

    五年级:孫晓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