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永远 lonely day_550字

永远 lonely day_5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已经是初中了,你还以为是一年级呀!考的这么少分,现在拉分很厉害的,知道吗……”“老班又在那里念佛经了,我听得耳朵都起茧了”前面的朱益在你喃喃都我说。

  没想到还是被老班的顺风耳听见了,“朱益,你给我站起来!你以为我老了,耳朵就不灵啦,我告诉你我的耳朵好得不得了,你现在把你说的话抄1000遍,第4节下课交给我!”

  “啊……”朱益不敢再多说一句,慢慢坐下。

  其他童鞋幸灾乐祸,在下面偷偷地笑。老班又在那长篇大论。

  救命恩人——下课铃响了“铃铃铃”老班离开了。可我的杯具来了,“哈,我的闺蜜田橙心,你考得多少分?”对,没错,我的‘好友’也就是多话婆姚之瑶来了。

  “153”简练的一句话,“神马!”姚之瑶一声吼,把我吓得心脏病都快出来了!“I FU LE YUO,不愧是偶门班的才女,可真不是盖的。我就惨了,才136分,回家又要吃‘藤条猪肉’了。”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算了,反正我也习惯了,我们去操场轻松一下吧。”以姚之瑶的个性一定会乐观向上,天天开心。就这样,我被姚之瑶强行拉出去。

 

    五年级:惘妜榃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