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时空(1)_750字

穿越时空(1)_75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别墅里,住着一位小女孩,她叫邱亚希,一天中午她在看明朝电视剧的时候突然打开了一道时空之门,把她卷了进去,之后她就到了明朝的皇宫……

  “这位小朋友你坐在我的屁股上了!”亚希连忙转头一看,呀,这不是李连杰吗?我怎么坐在他的屁股上呢?“对不起,叔叔。”“大胆!他可是皇上!怎么可以叫他和叔叔呢?”“哼,你们不是在演戏吗?用得着这么逼真嘛!再说了李连杰演的明朝电视剧我看多了!”“嗯?”皇上和那些奴婢们听得一塌糊涂。“什么演戏?什么李连杰?我可是真的皇上!”“呵呵,李连杰当皇上了。恭喜恭喜!”“你竟敢说皇上叫李连杰。”皇上的奴婢又大吼起来。“呦呦呦,我都说了演戏不用这么逼真的!你就是不听。”皇上好像听懂了亚希的意思,对她说:“这位小朋友,你知道现在是什么世纪吗?”“当然知道,现在不就是21世纪嘛!”“21?其实现在是14世纪,你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明朝的皇宫。”“不会吧,那我怎么会在这呢,我不是应该还在…妈妈呀,你在哪?”“这位小朋友,别激动。”“我才不激动呢,我伤心。”“我要回家,要回家。呜呜……”“别哭了,小朋友。你可能是穿越了。”“穿越?”亚希表示怀疑。“对,上次也有个和你一样大的小朋友穿越到我洗澡的澡堂里了。”“呵呵,那他人呢?”“回去了。”“穿越了还可以回去吗?”“是的,他在这待了几天,就穿越回去了。”“也就是说,我还可以回去?”“那当然!”“太好了。”“那你先暂时在我皇宫里待一阵子吧!”“嗯!”“对了,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邱亚希。”“哦,亚希。”

  “来人呐。”

  “在。”

  “以后亚希就是我们这的公主了,快带亚希公主去换件衣服,准备个房间。”

  “是。”

  “亚希公主,请。”

  “谢谢。”

  亚希心里高兴极了,她不仅穿越到了明朝的皇宫里,还当了个公主,这是让她做梦也想不到的事情呢!

    五年级:傅麒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