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_400字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_4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你看来,在上学的路上看到眼前有一堆同学们把零食袋和纸飞机乱扔在地上,你是生气,还是伤心,总不可能是高兴吧?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你感到“骄傲”吗?

  以前,家乡的河里的水十分清澈,像一块明亮的大镜子,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河底的许多石头;可以看到小鱼在河里自由自在在游来游去。经常有许多小朋友在河里嬉戏、玩水;大人们在河里洗菜,洗衣服。渐渐的,人们于是把垃圾扔到河里,污水排放到河里,使河水变得又臭又脏,再也不能清澈见底,变成了浑浊不清的垃圾箱。严重污染环境,严重危害了人们的身体健康。

  若每个人都能把地上的垃圾用手捡起来,地面就会变得十分的干净。若每个人都能把没关好的水龙头关好,就不会出现某些地方干旱缺水。若每个人都能把吃完剩下的包装袋丢进垃圾桶,那世上就不会有清洁工了。若每个人都能把纸写满而不浪费,积累下来,你便拯救了一片森林。若……

  良好的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创造与维护。为了我们美丽的地球,我们一起努力我们的地球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干净,整洁。

 

    广东珠海香洲区拱北小学五年级:胡欣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