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8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800字

2014-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们说,从小到大,我的每一件事都由你们操劳。

  爸爸,你还记得吗?那一天,古筝老师突然给我来了一个任务:“林柏桦,县里有比赛,我推荐你去参加,参赛曲目我已经替你选好 了——《渔舟唱晚》,这段时间你要好好练习,争取拿个好名次。”“可是……”“别可是,就让你去。”老师打断了我的话。晚上,我“挑着”一个“重担子”回了家,愁眉苦脸地到自己房间里。您看到了,走过来,对我说:“孩子,怎么了?”过几天,我要去县里参加古筝比赛,曲子是《渔舟唱晚》,难度好大。“您听了鼓励我,说:“女儿,你要对自己有信心。老师给了你这么好的表现机会,你应该珍惜啊!我相信你,你一定能在比赛上取得好成绩,加油。”您的鼓励让我充满了自信。果然,我在比赛中获得了全县第二名。

  妈妈,你对我的关心,我无论如何都忘不了。三年级的一天,那个阴雨绵绵的早上,我睡过了头,连伞都没带,就匆匆忙忙跑到学校,忘记把英语书放进书包。等到了上课的时候,我才发现没有带英语书。当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您出现在了教师门口,脸上全是雨水,身上湿漉漉的,手里拿的正是我的英语书,又听到你的一句叮咛:“下次别忘了。”我低声说:“放心吧,妈妈,下次我一定不会忘带的。让您操心了!”放学回家,我感冒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开始发烧、咳嗽,浑身无力。您看到了过来摸摸我的头。您的眉头皱成了一团,说:“哎呀,你发烧了。”从您的表情看出您很着急。您来不及洗漱,背着我向附近最近的医院奔去。一路上,我听到您急促的喘息声,我知道您的内心多么焦急!到了医院,医生说,只要打一分钟就好了。您听了。轻轻地吐了一口气,对我莞尔一笑,说:“打了针就好了.”我点点头……

  爸爸妈妈,你们那我关心我,千言万语也说不尽我对你们的感激,我只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此致

敬礼

                                                                                                 女儿林柏桦

                                                                                                2014年3月5日

    五年级:林柏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