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致亲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致亲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2014-05-11 来源:转载

亲爱的小彤:

  最近你的身体好吗?学习怎样了?还是那样优秀吧?

  我们刚要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像一只惊恐的小鹿,扫荡着教室的每一个角落。终于,我的眼神落在你的身上。我的惧怕和恐慌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仿佛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会成为最好最好的朋友。

  两年来,我们在同一个教室里学习知识,一起听王老师的谆谆教导,解下了深情厚谊

  可在二年级下学期结束的时候,爸爸让我和妈妈随他去外地生活,当然,我必须转学。可是我舍不得你,舍不得王老师,我哭了,哭的很伤心。

  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你不必担心。

  我现在的家房子很大比原来的二倍还多呢,我屋子里有一套粉红色的家具,我还有五个玩偶。

  我多么怀念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现在我的班级也非常温暖。我又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我现在学会了弹古筝。六一儿童节我还在学校表演了呢!

  我现在正在考试呢,暑假我和你见面的时候把好消息告诉你!

  你还是卫生委员吗?我这个生活委员由谁来代替?

  请代我向王老师。同学们问好。

  我们现在每天都有英语。教材也和以前的不一样。

  你六一过的开心吗?告诉你,我在学校表扬古筝时真是非常恐慌,全校的老师同学都在操场。我都不敢抬起头了。

  最后祝你成绩优异,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事事如意。

                                                                      2014年5月8日

 

    广东广州荔湾区广东省荔湾区第一小学五年级五年级:叶中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