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我的中国梦》读后感_500字

《我的中国梦》读后感_500字

2014-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是一个经历了五千多年风雪的大国家,今天我读了《我的中国梦》这本书,里面写了许多中国的历史和中国多年以来的发展。是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

  从1840年以来,一个实现国家独立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开始植根于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也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肩负的历史使命!为了这一梦想,无数中华儿女为之前仆后继、上下求索。从登上历史舞台的那一刻起,中国共产党就勇敢担当起这一使命,荜路蓝缕,开启征程,顺应时代发展,追赶现代化潮流,走出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迎来了我们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建设美丽中国,就是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就是要让“国家更富强、人民生活更幸福”

  那么,梦想又是什么呢?梦想就是人生中的指路灯,没有梦的人生是无意的。中国梦是靠我们完成的,是靠13亿老百姓带着梦想一起去完成这个伟大的中国梦!

  我们相信,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中国人民对于中华民族美好未来的向往;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中华民族为大复兴的步伐!

  中国的伟大复兴一定会实现的,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

    湖南岳阳岳阳楼区九华山小学78班五年级:钟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