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50字

童年趣事_450字

2014-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场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说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一件有趣的事——“背黑锅”。

  小时候,淘气的表哥常来我家作客,我很和他玩得开,因为我一听他的话,他便会给我吃棒棒糖。表哥又来了,这次我们玩猫捉老鼠,他是老鼠我是猫,我们跑着跑着,表哥突然打碎了妈妈最喜欢的花盆,只见表哥像狡猾的老鼠似的,转了一下眼睛,说:“可爱的表妹,哥哥给你棒棒糖吃,你就帮表哥背一次黑锅吧!”我一听到棒棒糖这三个字,上刀山下火海我也会答应。

  我正想着棒棒糖是什么味道的,可是,哥哥让我马上行动,我想:为了棒棒糖,我豁出去了。可是那里有“黑锅”呢?对了,厨房呀。我掂着脚尖去探锅,可是怎么也够不着。我搬来椅子,踩到椅子上,哪管它三七二十一,不看就要把它拿下来。“呀!”锅掉了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妈妈听了,急忙过来,把我抱下来,我只好乖乖的说出前因后果。

  童年像一颗颗钻石,它们串在一起,变成了耀眼的项链,闪耀在记忆的银河中……

    五年级:卖个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