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烦心事_600字

烦心事_600字

2014-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班上的一位同学绝交了,以往感情很好。就是因为送礼物送的有点不好,还说我送那个东西是想跟她绝交,我一点都不知道那个东西还有那个意思。还说那个东西是二手货,我买了之后我用都没用。还拿我来跟别人作比较,说别人买的东西有多贵呀有多好看,就是因为我在班上有点钱吗、她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星期五,星期六的时候光钱就掉了五十以上,我还有心情给她买礼物。如果是因为我在她生日的时候没去我会道歉,而且我也道歉了。

  事情才过一天她就在班上说起那件事,好像是让每个人知道那件事似得,可能她就是这麽想的。如果说的话重开始我就不想和她交朋友,如果不是我另一个同学跟她来往好的话,有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后悔在另外两个同学跟她绝交的时候我没有跟她绝交吗,还不是老妈的错,如果不是老妈要我帮她的话就不会是这种下场。早知道是这种下场就跟她们一起绝了。

  直到今天她又在班上跟另外几个同学说起这件事,说我说她性格刚烈(读法上差不多),以前她们说那是人死后说的,但是我妈说意思是性格像男孩子。然后所给她的生日礼物改正液,我只是想让她改正他的性格而已,因为以前那两位同学跟她绝交的原因就是她的性格,所以我才所她改正液。然后又说起我准备送她手枪,她还以为我要送她我以前的那把手枪。可我解释了我准备买把新的送给她,但是她在别人面前说我准备把旧的那把手枪送给她。

  我现在好后悔换在这个班上来读书,但是我也遇到一些很要好的同学,经过这次第一次的让我了解到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能轻易交朋友,小心她把你脸面丢完,在班上抬不起人。

    五年级:kuile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