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亲_450字

母亲_450字

2014-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舍笔下的母亲,是那样的伟大,那样的和蔼!我们的母亲又何尝不是那样的伟大呢?我们只是没有那么好的文采来写出母亲的伟大与和蔼罢了!

  母亲在我的心里,就是一座山,一座神山,一座没有人可以触犯的伟大的神山。在我的心里,母亲,有着比我生命更重要的位置。

  在我读五年级上学期的一个晚上,母亲在家里做家务活,父亲出去了,我在想着一道数学题目,但总想不懂,不知不觉便睡觉了。早上醒来发现,母亲拿着一张布满算式的纸来到我身边,母亲把我拉起来,细心地给我讲解了那道题目,母亲竟然想了一晚上!

  有几次我做到12点还没有做完作业,但母亲一直陪着我,看着我做作业,还给我做了一碗面,母亲因为我操心使母亲头上的银发越来越多,可是母亲还是陪着我,虽然母亲很累了,但她陪到我作做完作业。我心里总是过意不去,等我做完作业时,母亲就把面端来放在我面前,她温和的说“累了吧,吃完就去睡觉吧。”母亲看着我上床后,才去睡觉。母亲真是用心良苦啊!

  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万物也比不过母亲的爱。

    广东东莞横沥二小五年级:李广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