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疯疯癫癫过青春2_1200字

疯疯癫癫过青春2_12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新的一天,可是还是旧的教室,旧的老师,旧的同学,我还是依旧的我……

  上次还有人物没有介绍完呢……

  白梦凡,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机灵活泼,既能展现假小子风范又不是淑女外表,曾一度被评选为我们班的班花呢(羡慕嫉妒恨)。至于为什么要叫我大小姐,这还要从小时候发生的一件事情来说起。小时候的白梦凡,当然也和现在一样漂亮啦……所以,经常受到一些小男生的“围攻”。而那时候的我跟现在的性格完全没有什么变化,身边也是经常带着一些人行走江湖。这个公园离我家不远,所以我经常到这里玩,我看到了弱小的白梦凡被男生们欺负着,便上前阻止,但是他们也不甘示弱,于是我们展开了激烈的“战争”。终于我方胜利了,白梦凡呢,也是对我感激不尽,她发誓以后就“跟随”我啦。

  还有一个最不想提的人,可是还是要说啦。咳咳,姚麒鑫我的死对头、冤家、同时也是青梅竹马。哼,小时候本来还是挺好一个人的,可是呢,现在越来越娘了,就是世人称的娘炮喽~~原来的往事不提,现在的他:爱打小报告、爱跟女生玩、爱哭哭啼啼的……。而且他的声音貌似越来越娘了……真是受不了这个人。

  “各位同学请安静啦,我们班转来一位新同学,下面请大家热烈欢迎。”杨老师的话音刚落下,这位女孩儿就走进了教室。

  以为披着黑色头发的女孩走了进来,她的头发可真长啊~我不禁的羡慕起来,貌似都快垂到地上了。她长得也好漂亮啊,我从来没有见过比白梦凡还要漂亮的女生了。这是,男生堆里发出各种声音,我想他们也一定被这个女孩吸引住了。

  “大家好,我叫沈妙奎,以后就请大家多多关照了,我相信一定能够更快的融入这个班集体。”她微微一笑,而男生们更是被这微微一笑而“倾城”。“沈妙奎同学,你坐在哪里好呢?嗯……就坐在颜沫希旁边吧。”

  什么!我没有听错吧,她,她竟然要坐在我的旁边!

  一个学习最好,一个在班里长得最漂亮,多么和谐的安排啊~周围人不仅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那个,沈妙奎同学,我们交朋友吧,我叫颜沫希。”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能蹦出这么几句简单地话。

  “好啊!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不过你可要想好了哦~”沈妙奎露出了一脸让我有种不好预感的表情。

  我顿时出了一身冷汗,这,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我“想好了”?我刚想说些什么,她貌似也看出了我想说什么,抢在我前面说:“一定是想问为什么我要你谨慎考虑吧,呵呵……别着急,和我相处的过后的日子就知道了。上课了哦~好好听课,不要走神啦~~”

  “好,好的,我,我们一定会相处得很好的……”

  最让我寒颤的是她的“呵呵”那两个字,笑的让我不禁后背一身发凉。

  我偷偷地瞟她了一眼,只见她记笔记的速度快的惊人,不,简直不是人的速度。这,这个女孩到底是何方神物,我不禁怀疑和佩服起来。

 

    三年级:大爱cind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