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心田上的百合花开读后感_300字

心田上的百合花开读后感_3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僻远的山区上有一个悬崖,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出了一朵小百合,长出来时和杂草一样,可他有一个纯洁的念头:“开花”,可杂草们嘲笑他说:“这家伙明明是棵杂草偏说自己是株花,就算你真的会开花,在这荒郊野外还不是和我们一样。”野草们不断地给小百合泼了一盆冷水。

  偶尔飞过的蝴蝶、鸟雀也劝百合不用那么努力,因为在这高达千米的悬崖也没有人会来欣赏,百合却大叫:“我要开花!我要完成一株花庄严的使命,不管有没有人来欣赏,不管你们怎么看我,我都要开花!”

  终于,有一天,她开了一朵花,看见她那灵性的百合风姿,野草和蜂蝶也不再嘲笑她了。

  年年春天,百合就开花结子,将种子散落在这悬崖边,不久,这里便成了百合的花海。后来,人们也络绎不绝的来欣赏,将这里称为“百合谷”。

 

    四年级:肖海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