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_2000字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_20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班级篮球比赛又要开始了,我们班的篮球健将们,也开始了紧张的训练。看着他们在练习场上你争我夺的情景,我又不由得想起上个学期的篮球比赛来……

  “太好了,太好了,我们今天终于要和37班比赛了!”“是啊是啊,昨天输给36班真是太愤怒了,今天一定要赢回来!”“恩,没错,我们班今天一定会赢37班!”还有一节课才开始篮球比赛,可我们班人的心却早已飞到了篮球场上,教室里热血沸腾,似乎想马上和37班一分高下。

  “叮铃铃……”难熬的40分钟终于过去了,同学们飞也似的奔向篮球场,那里早已人山人海。只听“嘟”的一声哨响,我方女队员就打开了,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我们班女队员险胜,只见拉拉队员们一个个欢呼雀跃。终于要到男队员打了,只见球在他们中间传来传去,不一会儿,就得了6分,可是对方队员也不是好惹的,只见37班的1米7几的高个子一个篮板,球就迅速变了方向,网我方球筐奔去,不一会儿,比分就被他们追平了。只见对方投篮不进,我们班兰泽军一个飞跃跳上去,可是对方球员的身高实在是太高了,一不小心,他被撞倒在地,只见鲜红的鲜血不一会儿就染满了他整条腿,我们班班主任赶紧喊暂停,拿来创可贴帖上,可小小的创可贴哪能止住,鲜血还是不停的往上冒,班主任犯难了,如果临时换人,那我们班就不可能赢37班了,可是兰泽军的脚还冒着血,怎么办呢,场下的啦啦队也犹为紧张,如果我们这场比赛又输了的话,就算后面的比赛全赢,也不可能参加复赛了。这时侯,只见兰泽军用手擦了擦血,便队老师说:“李老师,不要紧,快开始吧”。李老师表情沉重的点点头,比赛又重新开始了,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们也鼓足了劲,一个劲的喊:”34加油,兰泽军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全场沸腾了起来,只见兰泽军的血还在不停的流着,可是他全然不顾,跃起身来,抓住球,只见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的弧线,进了!全场又一次沸腾了……,拉拉队们喊得更大声,更响亮了……

  “嘟”,比赛结束的哨声终于响了,同学们飞的跑过去,帮兰泽军包脚擦药,嘘寒问暖……

  “好了,同学们,坐好来”只听李老师一句话,打断了我的回忆,“同学们,马上要篮球比赛了,有没有信心?”“有!”只听同学斩钉截铁的答到。是啊,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班已经越来越团结了,还有什么办不到的吗?

  陶德智修改稿及评语:

  班级篮球比赛又要开始了,我们班的篮球健将们,也开始了紧张的训练。看着他们在练习场上你争我夺的情景,我又不由得想起上个学期的篮球比赛来……

  “太好了,太好了,我们今天终于要和37班比赛了!”“是啊是啊,昨天输给36班真是太愤怒了,今天一定要赢回来!”“嗯,没错,我们今天一定会赢37班!”还有一节课才开始篮球比赛,可我们班所有同学的心却早已飞到了篮球场上,教室里热血沸腾,似乎把37班比下去了。

  “叮铃铃……”难熬的45分钟终于过去了,同学们飞也似的奔向篮球场,那里早已人山人海。只听“嘟”的一声哨响,我方女队开打了,经过激烈的比赛,我们班女队险胜,只见拉拉队员们一个个欢呼雀跃。终于要到男队员打了,只见球在他们中间传来传去,不一会儿,我们班就得了6分,可是对方队员也不是好惹的,只见37班的1米7几的高个子一个篮板,球就迅速变了方向,向我方球筐奔去,不一会儿,比分就被他们追平了。就在这紧急关头,只见对方投篮不进,我们班兰泽军一个飞跃跳上去,可是对方球员的身体实在是太高了,一不小心,他被撞倒在地,只见鲜红的鲜血不一会儿就染满了他整条腿,我们班班主任赶紧喊暂停,拿来创可贴帖上,可小小的创可贴哪能止住,鲜血还是不停的往上冒,班主任犯难了,如果临时换人,那我们班就不可能赢37班了,可是兰泽军的脚还冒着血,怎么办呢,场下的啦啦队也犹为紧张,如果我们这场比赛又输了的话,就算后面的比赛全赢,也不可能参加复赛了。这时侯,只见兰泽军用手擦了擦血,便对老师说:“李老师,不要紧,快开始吧”。李老师表情沉重地点点头,比赛又重新开始了,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们也鼓足了劲,一个劲的喊:”34号加油,兰泽军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全场沸腾了起来,只见兰泽军的血还在不停的流着,可是他全然不顾,跃起身来,抓住球,只见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的弧线,进了!全场又一次沸腾了……,拉拉队们喊声更大了,更响亮了……

  “嘟”,比赛结束的哨声终于响了,同学们飞快跑过去,有的帮兰泽军包脚擦药,有的嘘寒问暖……

  “好了,同学们,坐好了”李老师的一句话,打断了我的回忆,“同学们,马上要篮球比赛了,有没有信心?”“有!”只听同学们异口同声地答到。是啊,人心齐,泰山移,我们班的篮球比赛还有不赢的吗?

  同学你好,这篇作文比上几篇有明显的进步,思路清晰,语言也有感染力了。

  但是第三段中写女队比赛似乎多余,结尾也没有扣准题目,题目不醒目,你再读读。

  继续加油啊!

 

    四年级:帅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