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短篇小说<剑魂>_1000字

短篇小说<剑魂>_10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母后说,在我和皇兄出生的那年,向日葵开得特别茂盛,所以父王给我取了个名‘景葵’,给皇兄取了个名‘景暝’,我和哥哥相差3岁。龙国是父王立的小国,虽不大,却国泰民安。

  没想到,在哥哥满20岁那年,一个略比我们大一点的国家来攻打我们的国家,并占领。之后,我问皇兄,原来只是因为国家美丽,看来,美丽有罪。

  可是,大敌当前,我们在他们的面前显得如此弱小。母后觉得国家撑不下去了,便绣了一幅“江山水景”画,想回忆这个国家。

  不久,一个消息传来:父王战死了。母后憔悴万分,心痛不已。母后日夜操劳,难免会撑不下。接着,母后也长眠了。那绣花针掉落的声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皇兄看着龙国,便一阵心酸。皇兄发誓要保卫这个国家,便拿起陌生,冰冷的兵器。皇兄平时不怎么练功,可谓是“有谋无勇”。

  皇兄知道我会阻止他,便吩咐许多位宫女看管我,禁足。每天看着这些茶水淡饭,不,我失去了父王母后,我不可以再失去这个唯一的亲人了,那我景葵不就算凄惨的孤儿了吗?

  凯旋之声响起了,我心中喜悦万分。毕竟,皇兄回来了。皇兄虽大胜回来,但是,伤横累累。我多次问皇兄,为什么要这样做,而他,只有一句冷淡的话语“没有为什么”。这次虽反败为胜,但我还是放心不下,毕竟,这条线太悬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没过几日,大敌又来讨伐我们的国家。

  我们的国家果然顶不过去了,皇兄喊了一句话:“城门关上。”现在,大敌正拿着铁柱,木柱来攻击城门。我路过皇室里的“兵器房”,听见国师和皇兄的对话。“国师,你说如何是好?如今,你有什么办法?”

  “有,但是,此方法不通啊。”

  “快说!”

  “上古时代有一种魔器,力量威猛,名“天碎”。”

  “怎么才能得到它?”

  “那就要看太子狠不狠心了,必须有皇室女子的血,再用血染长剑,就可以了。”

  “皇室女子?不可以。”皇兄断然决定,一点也不犹豫。

  平时,皇兄最疼我了,我猜想一定他不同意,果然如此。国师与皇兄走出“兵器房”,我立刻跑到后门,这样不会被皇兄知道。我悄悄地走到“兵器房”,从铁柜中挑出一把最长的剑,心中默默点了点头。我想时间不多了,现在皇兄一定与士兵们一起厮杀敌人。一定会失败的,那是一定会血染龙国。用我一人的血换龙国上上下下的人,还有我最亲的皇兄,很值的呢。我将长剑刺了我的心脏,鲜血溢满了兵器房的窗口。

  我倒下了,一直回忆着从前的美好时光。没想到,国师所言极是。那把长剑放出了万丈光芒。那些光芒如利剑一般刺向敌人的胸口。

  虽然国家胜利了,永远的胜利了,但不知道皇兄心情如何呢?

  我也将永远封印在这把长剑当中,成了人们所说的“剑魂”。

 

    初一:冯星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