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流年未末 谨年微暖_1200字

流年未末 谨年微暖_12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自一人,徘徊在一个看不到尽头的小巷,不知该想什么,该忘什么,还是那么傻,没有目的走着。此刻、仿佛、就如,若即又若离,若离又若即,原来一直在心里还有一片雨季,才发现,自己的心里在祭奠着一场酝酿以久流年烟花雨。

  盛世烟花雨,起时的五彩斑斓,落时的易冷易分。那年的蓝迦寺旁,我,在三生石上,悄悄刻下梦中旅人的名字,落款时,轻记“三生石刻永恒,铭一生絮等待,注定便不离,一生的末离歌。”等哪天,我找到了那个注定今生的人,我会拽着你的小手,来到这里,会翻着黑黝的泥土,挖掘已悲痛的年华。

  流年未末,谨年微暖,流年时光里,爱与不爱,伤与被伤,命运还会奏出交响曲,只是不会那么激奋,而只是一曲悲伤,在金樽底,在苍空下,在流年岁月里潜藏。梦里人说:我们总会忽略爱我们的人,而我们却爱着不爱我们的人。”

  一场烟花雨,人世谁懂?懂有几人,我想,你们应该只懂表面,却不懂其内心。就像人们一样,美丽的外表下潜藏杀机,内心是极度恶坏,正值青春的我们,深知:爱的枷锁,是永远,而我们,却懂,却又深陷其中,却这样在死神边缘守候那一点爱,却懂,却忘,却害怕被伤,伤的是青春,请深信,如果爱,就请深深爱,别虚情假意,何必浪费青春又伤人。

  一场盛世流年烟花雨,在心中恣意的下,勾住一次次过往。该祭奠,该祭奠,书信以葬天堂。

  二。

  没有人,没有故事,没有开始,没有结局,没有对白,无声的世界里活着这样的我。

  三。

  say:你只是一首歌,可是我很爱。

  那是你的歌,我能感觉,是岁月,在末路归途与你遇见,该不该纪念,已经没有看见你多年,现在才知道,喜欢就要去追寻,埋在心头多么苦。你一直是那首歌,唱在心头的那首歌,记不得名,却记得曲,曲上面说着,曾经该执手的,有没有放弃,该珍惜的,有没有珍惜,如果爱,请深深爱。我期待着,哪天,我们一起去世界上走走,手牵着手,紧挨一起。

  from:天堂的信书,记载着我们结婚的日子。

  也许哪一天,你嫁错花轿驾对郎,穿上了嫁衣,微带满满的幸福。步入古典的维也纳礼堂,和你一起奏着《梦中的婚礼》,拉着勾,像孩子一样,铭记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不败誓言。戒指在指间见证爱的永恒,在你嘴唇留下最美的一吻,一世一场盛世烟花雨的绽放,没有终结,天堂的信书,记载着我们结婚的日子。

  by:我们

  看着漫天不灭的盛世烟花雨,洒在我们的身上,是永远,也是天堂。我: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四。

  已忘记,满笔记本里,都记载着爱。

  一杯冷咖,凉了,对你的思念凉了吗?是不是距离不会产生美,是不是忘记不会伤人。没有记忆的季节,还在思念着眷眷情。

  某年某月某日,熟悉的地方,翻着褪色的笔记本,看着走过的路,心有余生,微触便伤,眼角悄悄滑下几滴泪滴。

  五。

  窗外正是琉璃火,不见青梅竹马,只有寂寂流年。

  告别,在一指瞬间消失,不再常相遇,不再常嬉笑,不再语心絮。

  告别流年的夏季,流离各处,看着窗外当年琉璃,心中一股寒,化满满余热。我在天涯处寻觅,你知道吗?一世都倾心,只想,陪你到地老天荒。

  告别从第一首诗开始,从永远结尾,一场流年盛世,为你,什么都愿意奉献。

  六。

  【一纸情书,祭奠流年短光】

  遇见在夏日午后

  爱上在冬日清晨

  错过在流年将逝

  微笑泛滥的河水

  幻美恣意的雪花

  错过在流年将逝

  爱你是一季接一季

  懂你是一日连一日

  若惜,则执手偕老

  借一纸情书,祭奠流年短光,借一寸天堂,祭奠一场盛世流年烟花雨。

  一切安好如梦。

 

    初一:施兴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