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处处有隐患_700字

生活处处有隐患_7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回到家里没有立马去看最喜欢的电视节目,而是坐到电脑桌前静静地敲击键盘。

  我被她的坚强所折服,我要为她祈祷。

  她是我的一个同学。她很平常,也很简单,跟小女生一样爱打扮,个性张扬大大咧咧。

  今天下午,阵阵“嘀咕”的声音响彻着学校,她被抬进了车里,她出事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我们老师没来,别班老师让我们踢球,我们女生在那里自娱自乐。过了一会,一个同学向我走来说:“班长,出事了,快去叫老师!‘

  “怎么了?”我不紧不慢的说。

  “xx被足球架给砸中手了,你快去告老师啊!”那位同学说完便走了。

  我拉着我的好友朝前方冲去。

  只见她的好朋友拖着她的手,她坐在那里,很多人都围在那里,我意识到这是真的出事了。立马朝老师办公室跑去。

  刚走进去,只见班主任不在,副班长已经在跟语文老师说明情况,语文老师给班主任打电话,让语文老师先过去看看。

  副班长走了出来,我也跟着走了出来,语文老师也走出来,我离开办公室就朝着人群的方向飞奔!

  老师询问了情况后,她的爸爸也来了,她的爸爸查看了后,拨打了120,一回她就被带走了。她的朋友也跟着她走了。

  我们上第三课的时候,她的朋友回来了。心急的同学连忙问:“她怎么样了?”

  “她手肘子那一块骨头碎了!”她的朋友说。

  这消息立即传开了,教室里都在讨论着。

  ……

  第四课结束了,班主任赶了过来。总结了情况之后收集了目击者的证据,让她们一小组的组员以班级的名义去送一个果篮并且带上祝福。

  据老师说,她一路上都没有哭,她的手几乎不能动弹,一碰就痛,她却没有哭,依旧坚强。我心理油然升起一种敬佩之情同时也开始想着以后该如何注意安全。

  生活处处有隐患,好好注意防患于未然。

 

    初一:孤寞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