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朋友_550字

朋友_55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纪伯伦说过:“友谊永远是一个甜柔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人的一生如果遇不上一个知己,那就只是一页空白的纸,没有一点色彩。朋友,如同你的一位良师,友谊,则是架起人与人之间心灵的桥梁。

  伴随着下课的铃声,我迅速地收拾好书包,习惯性地走上四楼,去等待那个和我一同回家的朋友。我们之间,无话不谈,小到家常便饭,大到江山社稷,国家安危,既聊现实问题,又聊神话传说,每到这时,我们便会为一点小事而捧腹大笑。她经常跟我说起(4)班的事,我呢,也经常跟她说我们班的事。今天我和往常一样在四楼逗留了一会儿,才想起她今天下午请假了,我愣了一会儿,慢腾腾的拿出笔和本子,给她几下了作业。

  今天去车站的路上,是我唯一一次一个人走,想找个说话的同伴,才发现她不在,到车站时,也没有一个人和我说一声”拜拜!”这不正是应了王勃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吗?

  友谊如同春天的一声惊雷,唤醒我生命的种子;如夏天的一袭清风,抚摸我生命的枝条;如秋天的一抹暖阳,温润我受冻的身体。在中国。李白写的《赠汪伦》令我们感慨万千,在西方,莫泊桑写的朋友又令我们悄然涕下。古往今来,朋友都是一个显眼的词语,人们歌颂它,赞美它,有一首歌名叫做《友谊天长地久》,不正是如此吗?它的英文是Longlivefriendship。

  友谊这个词,在我们的心中,无论怎样都会永垂不朽。

 

    浙江宁波北仑区宁波市北仑区大粗醒О耍?)班初二:刘明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