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真正的自我_1200字

真正的自我_12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可是一周一次的作文课,一定要好好发挥水平呀!关于作文题目,我们与老师经过三番五次激烈竞争后,终于定了下来,关于我这个题目,我们可都绞尽脑汁地想了半天,哎呀,牺牲了我多少脑细胞啊!

  在这个其妙的世界里,有这样一个人,这个人呢,他是复杂型的,有时候会很乖,有时候会叛逆,有时候爱沉默,有时候又太招摇,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悲伤,有时候又会突然变得开朗,有喜欢多愁善感,有时候愿意给别人关怀,有时候又渴望得到安慰,有时候在灯下沉思,有时候会独自在风中流浪,在小溪间穿梭,在林间散步,是个独自习惯了的人。

  这个人会是谁呢?

  这个女孩总是那么爱笑,一个笑话,会让她笑得前俯后仰,平时呢,她的笑点可是很低的,一个小玩笑,都会让她笑的合不拢嘴,况且,他本身也是一个爱开玩笑的人,他有时还会很粗心,莽撞,为此,朋友还给她取外号叫冒失鬼;说到这里就知道他是谁了吧?就是我。

  在这几年,我真的迷失了,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沉寂在迷茫之中。七年级那年,一节语文课,老是无意中讲到了,哈佛大学,这是一所世界级的名校,在全球学校排名数一数二的,老师讲了关于它的许多内容,从此,在我的幼小的心灵里,就埋下了让我梦萦魂牵的种子,为了它,付出了努力撒下了汗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自古人生谁无梦,无梦人生难痴情。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梦,有着欲望。而这些梦,有的可能是甜美的,也可能是恶梦,有光怪陆离的梦,有田园诗般的梦,有瑰丽雄奇的梦,有不幸遭遇的梦,有虚幻莫测的梦,有闪烁着心灵之光的梦,有小溪潺潺的梦,有惊心动魄的梦,这些梦代表着大家对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我的梦想是好好学习,而长远的是要进入哈佛大学,带着我的梦,辛苦半年而得到成果,的确有显着的成效,而平时我付出了艰辛的汗水,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梦的向往,但是当半年过后,我开始贪恋玩耍,为玩我放弃了学习,放弃了希望,成绩也大不如前,呈直线下降状态,为此,老师们也替我犯愁,这个梦想一直埋在我内心深处,他从此就破灭了,那时,我开始变得爱玩,变得泼辣,会打扮了,会说脏话了出口就会有一两个骂人的脏字,从此,我变得无奈,我忏悔过自责过,而这些,毕竟也没用,它终究将失去了,他终究被埋葬,他生活在我的内心深处,却没有人在开启它,它终将沉睡着,沉睡着,等待着有个人能将他唤醒,他期待重新绽放的那一天。

  这个梦想我并没有放弃,我在努力着,默默地努力着,等待着它发芽成长,我相信,只要有梦想,就有希望就有未来。当我们每次想要哭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我总会告诉自己,没事的,不要担心,世界还在,别怕别怕。从此,我将会带着这个梦想,重新站起来,带着这个梦想,我要开始新的旅程,尽管路途再遥远,艰辛,我也要努力到底,虽然在这条路上会布满泥泞的道路,艰辛和困苦,失败与成功,伤心与喜悦,但我还是要努力,要加油,要超越自我,成就自我。只要有梦,只有要有梦想还在,我就不会放弃,我将奋斗到底,我要规划好我的未来,计划好我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再像从前那样不懂得珍惜,只会浪费,但是,现在的我,悔过了懂了,明白了。我要奋斗,有努力,要加油,祝自己更上一层楼。

  那才是真正的我,有点平凡,但绝不平庸,有点善感,但绝不叹息,只是有那么,一点叛逆,但决不随波逐流。爱感慨,爱矛盾,爱幻想,爱一切平庸平凡。望大家一切安好。

  我就是我,虽有点小复杂,但很平凡。

 

    河南漯河临颍县北街中学初二:潘姜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