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自然_750字

自然_75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可能见过草,但是你是否仔细的看过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过程;你可能见过花,但你是否认真的看过它从含苞到盛开再到凋谢的历程;你可能见过树,但你是否仔细的看着它从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的过程。

  你没有!

  21世纪,已经成了一个微时代。“微博,微信……”各种“微”事物已经占据了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使人们忘却自然,忘却了怎样去真实的生活。去做真实的自己。

  有些初中生,甚至小学生都会沉迷于网络游戏。结果耽误了学习,耽误了成绩。更严重的甚至会威胁生命健康。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网络是把双刃剑。

  有些自觉性强的同学就会把每一次上网的机会用到学习上,这对他的成绩来说确实是有帮助的。他们会控制上网的时间,以及上网的次数。

  是,我也不能否认。网络确实方便,便捷。但是,你是否知道有些事是网络代替不了的。

  网络固然重要,但是自然同样重要。

  春天,你可以出去走走,看看河,你会发现,原来是那么的清澈;看看天,你会发现,原来是那么的明亮;看看草,原来是那么的单纯。

  夏天,你可以爬到树上乘凉,俯视着一切。你会发现,原来有那么多你以前没有发现的美好的事情。你会发现,原来那个地方还有一株花,那个地方还有一桩地。原来原来,有那么多没见过的东西。

  秋天,你可以去看落叶,一片一片落下来。落到地上,落到头上。你可以走在林间,踩着落叶,听听那“咔嚓咔嚓”的声音。你会发现,原来世间还有这种美。

  冬天,你可以召集一家人或者小伙伴们出去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一堆人其乐融融。用笑声融化那寒冷的冰雪,击退那零下的温度。你会发现,原来温暖是那么重要。

  朋友们,带上我的话。去看看一棵小草的成长,去观察一株花的经历,去感受一棵树的成长。你会发现,原来,世界这么精彩啊!原来,“世界上真的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啊!”

 

    山东淄博高青县高青县第四中学初三:缥缈孤鸿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