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可喜的第一步_1200字

可喜的第一步_12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有好多的第一次!正是因为这些第一次!让我们有了继续下午的决心!让我们有了第二次,第三次……

  在我的人生中,曾经遇到过好多困难!这些困难让我无数次的想要放弃!小时候的体弱多病!小学的意外伤害!好多困难都在我的面前呈现!我开始厌烦,我的人生为什么这么悲催!我的世界里!为什么不能一帆风顺!可是,再怎么艰苦!都要“熬”!“熬”就是我的人生格言!

  其实,人一生中都是在熬!没有哪一个人一生中都风调雨顺!我们都是在挫折中成长!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进发!我们始终坚守一个信念!为梦想而拼搏!

  那时,我还是一个小学生!因为当时作文写得比较突出!很得老师赏识!有一次!全国有一次语文竞赛!老师推荐我去!并且已经为我报了名!我当时心里真的很矛盾!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怎样?说实话!这次活动是语文知识竞赛!而我,只有在写作方面略有突出!那一次!我退缩了!我害怕!我害怕自己的语文修养不高,我害怕遭老师和同学的唾弃!我想打退堂鼓!可是,我又想去参加,因为毕竟锻炼自己的机会不多!并且这次是全国的!如果这次到县里取得了好成绩!还可以到西安参加全国的比赛!并且还有奖品!我怎么可能不去尝试一下呢?我陷入了沉思……

  晚上,回到家中,妈妈和爸爸开导我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一定要去参加!此时不博何时搏!机会不是次次都有的!我真的要崩溃!我对自己毫无信心!我了解,我应该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可是第一部又是那样的艰难!我又是那样的无助!面对生人中的第一次选择!我迷茫了!我想逃避!可是我不能!我必须勇敢战胜这次困难!最终我决定了拼搏!输赢我不在乎!我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如果我成功了,那结果固然很好!我可以参加全国的比赛!输了我也不怕!因为我坚信,我还有机会!只要我不断的提升自己!总有一天!我会成功!

  比赛的前一天,我虽然依旧很紧张!但是,之前我已经做了很多功课,我已经把基础的东西都背了下来!又看了无数篇优秀作文!到了考场上!我已经完全放松了!顿时,我信心百倍!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发挥出了自己最佳水平!写完了自己第一篇人生佳作!我做到了!我自我感觉良好!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欣赏我的作文!我也会坚持下去!第一次!我为了人生而博!

  很快,结果出来了,我收到的是一封邀请函!上面有我的名字!全校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去参加比赛!我做到了!我迈出了我人生中可喜的第一步!!!

  第一次!我成功了!第一次!我感受到了胜利的喜悦!第一次!我看到了自己的前途很广阔!

  人生中有好多的第一次!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即将要面临中考的初三学生了!面对中考!又将是人生中的一次拼搏!我不敢保证自己一定会成功!但是我相信自己!不敢结果如何!都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相信自己可以迈出人生中的第一步!

 

    初三:179959553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