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再见_450字

再见_45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在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在开的时候;但我的小学生活却一去不复反了。回想起这6年的小学生涯,回想起小学老师对我的关心和栽培,我思绪万千。

  我的老师,你就像无私的蜡烛,毫无保留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我之所以能从一个一字不识的孩子,逐步成长为一个小学毕业生,就是应为你们毫无保留地把知识传授给了我,使我学到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你们都对我非常关心,我从内心深处敬佩和感激你们。

  我的老师,你们是勤劳的园丁,对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你们不但经常浇水施肥,还经常保护我们远离不良思想的影响,经常修剪我们身上那些长出的不好的枝丫。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是你们帮助我改掉许多坏习惯。

  我从小就有一个爱在课堂上玩东西的坏毛病,为了帮我经快改掉,你们有时鼓励我努力克服,有的向我讲出这个坏习惯的害处,有的甚至严肃地批评我,经管我当时还不理解,甚至不免心生怨恨,但我现在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改掉了这个坏习惯。

  我的老师,当我就要离开小学,走进中学的时候,我想有心的的对你们说一声;老师,辛苦了;老师,再见了;老师,谢谢了。

    六年级:滕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