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龙宫的妙_800字

龙宫的妙_8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龙宫,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简直太妙了!

  龙宫的第一妙就是它那千姿百态的水溶洞。被誉为”中国唯美水溶洞”的地下暗河溶洞果然名不虚传,我们乘船游览一段和二段,欣赏着洞内那千奇百怪的石头。你看盾它们,一个不像一个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它们不是一家的。你看看这个,像一个目狰狞的大妖怪;再看看这个,巧得像个听话的小孩;还有这个,像一头横冲直撞的大犀牛;最听说,还属这个笔直笔直的,挺拔挺拔的哨兵了。这些石头再加上了那五彩缤纷的霓虹灯,显得更加光彩夺目,更加逼真了。我欣赏着美景,一边用手抚摸着洞内清凉的水。

  龙宫的第二妙就是洞中寺院——龙宫的观音洞,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有的殿堂都是天然溶洞,而它又被誉为“中国最大的洞穴佛堂”。我们买了一把香,跟着来来往往的游客依次拜了每一个佛像。

  龙宫的第三妙就是——龙门飞瀑,它是我国最大的洞内瀑布。我们乘坐这观光电梯来到这,我怎么也想不到,一个狭窄的洞口,那流水就似喷泻之势石劈山,气势磅礴,好似千万匹马在奔腾疾驰,又好似一头巨兽在拼命嘶吼。那场面,那气势,把我给震住了。最让我感到妙的就是旋塘和”高空滑索"。龙宫的旋塘是一个神奇的塘,它不借风力和人工力量,年年岁岁,日日月月的这么转呀转,转呀转。难道,它就不累吗?不过,这景象及为珍奇,实在让人惊叹。在我们徒步游览d洞宫出来后,就来到了”高空滑索“。这是一项只有一根钢缆从山头滑向对面山脚,只凭几根粗绳子和皮带套在身上的惊险、刺激的游戏。姑姑让我们三个小孩玩一开始觉得不太安全不过最后还是想尝试一次下。我和妹妹被绑在一起,只听见“嗖”的一声,我们滑了出去,半空中,我望着眼前满眼新鲜灿烂的绿色----这是龙宫的颜色,虽然只有几秒的时间,不过,这真是太妙了!

  “地下漓江、天上石林”、大自然的奇迹“,这真不愧是龙宫啊!俗话说:”览龙宫知天下水洞,荡轻舟临人间仙境。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那宛如神话中的龙王宫殿的龙宫,多奇妙啊!

    六年级:猫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