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第一次做生意_600字

第一次做生意_6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前几天,我去三娘家的鞋店玩。三娘对我说:“元勋,你来帮我卖下鞋,我去吃个饭,一会就回来。卖一双鞋奖你5元钱。”

  我想:天上掉馅饼的生意,谁不会做呢?于是我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刚开始买鞋的时候,我便在鞋店里像个摆摊的小贩一样,大声吆喝:“快来看,快来买呀!物美价廉的鞋,又便宜又时尚。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数量有限!数量有限!”

  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路人连看都不看一眼。

  我想:也行是我的“广告”不够吸引人吧,不如换一下“广告”,看看效果怎么样。于是我冥思苦想。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广告词”。我马上提高嗓门,摆好阵势,大喊:“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了。快来这儿买鞋,价格优惠,限时5折,欢迎光临。”

  街上马上传来一阵纷乱的讲话声。“呵呵,这孩子真有趣!”“小朋友,别和我抢生意呀!”“你个小孩子家家的懂什么卖鞋呀,别在这儿乱叫了。”我一看至少起点效果了,便继续喊了下去。

  又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人进鞋店,直觉告诉我别再喊下去了。

  我感到失落极了,一千个问号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正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几个青年男子进了鞋店。我高兴极了

  经过多次周折,青年选中的一双鞋,问我多少钱。我看了鞋一眼说:“70元。叔叔,你喜欢这款吗?”青年有点犹豫了:“有点贵了,60元行吗?”我说:“不行的,叔叔,再少我们亏本的。”青年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摸出了钱包.....

  我跳了起来,大声说:“耶。卖鞋任务圆满完成!”

  原来做事并不能一气呵成,而是要通过等待才能换来成功,你越急,反而会弄巧成拙。

    六年级:迷失王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