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有那么一群人_550字

有那么一群人_55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一起疯过,一起闹过,一起笑过,哭过。

  有那么一群人,梦想总是五花八门,喜欢呵呵大笑,互相取笑.

  有那么一群人,风雨同舟,经历了很多。

  有那么一群人,来自五湖四海,互相坚持自己的许诺。

  有那么一群人,因为几张纸,后来就散伙了……

  风雨同舟,我们一起走过。回忆这些年的点点滴滴才发现原来毕业这么快就来临!在时间的钟表上,回忆跳跃着属于它特有的乐章。我们一起走过生机勃勃的春天,一起走过炎炎夏日,一起走过红叶似火的秋天,一起走过银装素裹的冬天……

  回忆定格在此刻,这个夏天,我们的毕业。

  你是否忘记,第一次跨过校园下,许诺下的豪情壮志。你是否忘记,那个总是期待中学生活的你吗?你是否忘记,被老师扫描不专心听课的你吗?你是否还记得,一起被老师“训”着总挨骂的你吗?

  这个夏天装满了我们泪水的毕业照,以前的日子开始一去不复反了。你是否记得那个一开始的相遇,你是否记得明年的许诺。

  在这个夏天里,我们的心比太阳还要火热,满怀着一腔热情迎来了毕业,即使洒满了伤感的泪水,也浇不透我们的激情……

  这个夏天的回忆大门,逐渐向我们打开,那在钟表上跳动的回忆突然涌上我的脑海……

    六年级:康诗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