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一件令人烦恼的事_400字

一件令人烦恼的事_4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人么总是羡慕小孩子无忧无虑。唉!其实当个小孩子也不容易。

  小孩在大人么心中永远是小孩,永远长不大。大人们可以做自己乐意的事,做错了小孩子不能批评他们,要不就说你不孝顺,说你讲话没大没小。小孩子就不一样了。处处受大人们管教,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做了错事,大人们又是批评又是教育,唠叨个没完没了。是啊,谁叫我们是孩子呢?

  小孩在大人们心中永远不懂事,大人么说话的时候,小孩子不能插嘴,只要一插嘴,就会被说:"去去去!大人说话小孩子插什么嘴,一边玩去。”其实,我们小孩子懂的东西,大人么有时候还不一定懂呢?

  孩子在学校里要考高分,,每天除了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外,还要做爸妈布置的题目。爸妈整天嚷着:“分分分”,好像我们不是他们的孩子,“分”才是他们的儿女一样。

  小孩子有无数的心里话想对家长说,却又不敢大胆的告诉他们。因为如果说错了什么话,爸妈把脸一绷,谁又知道会有一场怎样的暴风雨降临。

  当个小孩其实有很多烦恼。当个小孩不容易。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呀!!!

    六年级:奋斗小青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