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梦想_450字

梦想_45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场美丽的征途,但是当人们碰到了一艘名叫“困难”的船的时候,就放弃,梦想也就随之破灭了。在那艘名叫“成长”的船上,我们碰到了很多的艰辛困苦。每当那时,我们总是安慰自己:“撑过了今天就没事了”。这是我们唯一小小的慰藉。

  在把自己的梦想摆渡过岸时,梦想的大门也随之关闭了,即使你拥有了成功的钥匙,打开通往成功的大门时,你能肯定的告诉别人这是你的梦想吗?

  在时间这场雨下,我们经历了太多,拥有的却很少,放弃的却很多。时间慢慢的把我们的羽翼折断,慢慢的把梦想消散。现在的你是否还记得你小时的梦呢?

  小时候如果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回答:“拥有很多的钱,烧掉一半用一半。”再大一点时,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回答:“当上老师,保卫地球。”再大一点时,知道保卫地球的不是老师,是奥特曼。梦想又变了。再大一点,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会回答:“考上大学或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如果一切都不付诸行动,那么什么梦都没了,就只剩想了。

  长大了!梦想也在长大,有很多人放弃了儿时的梦想,也有人在这场征途中征服着梦想。你有过梦想吗?希望我们能在这场征途中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六年级:康诗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