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读懂了快乐_650字

那一次,我读懂了快乐_650字

2014-05-09 来源:转载

  一直以来,我脑海中的快乐就是想买什么买什么,想吃什么吃什么,想穿什么穿什么,特别是想每天睡个懒觉……总之,过一种像公主一般的生活,就是我所谓的快乐。但是,就在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

  记得那是放暑假的第一天,爸爸妈妈上班走了。奶奶叫我起床,我却赖在床上不起。心想,好不容易熬完了一个学期,终于能够过上不用天天对着计人厌的书本了,怎么还得起床呀?我满腹怨言,还是赖着不起。为了能过上公主般有生活,一连几天,快到中午才从被窝里爬出来,吃着各种美味小吃,接着玩电脑、看电视……这种不用起早上学、不用受老师管教的日子真是太快乐了!奶奶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有一天,束雨妍来我家和我一起写作业。我打开“崭新”的假期作业,吃力地做着“陌生”的题,扭头看看张旺的作业,已经做到十几页啦!我想快点赶上他,但很多学过的东西都忘了。越着急越不会做,急出了一身冷汗。这可怎么办呀?我气得眼泪都掉出来了。再看看我的脸,都快吃成小胖子了。

  想想在平常的日子里,虽然有时候会因为字写不好挨老师的批评而烦恼,因为作业太多而埋怨,因为没买到一套玩具而叹气……但是也会因为学习进步得到老师的表扬而兴奋,因为破解一道难题而喜悦,因为帮妈妈涮了一次碗而自豪……我忽然读懂了快乐。

  快乐是一声安慰快乐是一个微笑,快乐是一种奉献,快乐是知道满足,快乐是勤奋学习,快乐是乐于助人,快乐就在我们身边。

    六年级:夏紫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