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弟弟,我想对你说_450字

弟弟,我想对你说_45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弟弟,我与你相处了七年的时光,在这七年的时光里有喜、怒、哀、乐……在这七年的时光里你有时是个讲规讲矩的孩子。但,更多的是调皮。今天,我借此机会,向你说说我的心里话。

  你的调皮往往充分地“发挥”你的“才华”,例如,你趁我不留神时,把我原本干净整洁的房间一瞬间弄得“翻天覆地”,甚至把我最心爱的书“啃”得破烂不堪。还有让我最心疼的一件事……

  那个周末早晨,我为了躲避你,早早地起床来拼模型。正当我拼得津津有味时,听到了你微小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不一会儿,你来到了我的身边。“姐姐,你在拼什么呀。”你明知故问,我来不及回答,眼前快完工的模型就人间蒸发了!没过多久,我听到刺心的“啪”一声。而弟弟却传来哈哈大笑的声音。天啊!只见他手上拿着一半模型,另一半已经像豆子似的撒满一地。我顿时气得说不出一句话来……

  哎!我的调皮弟弟,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呀?听姐姐的一句话:“请你做一个乖巧,懂事的弟弟。”这样,你会更加的可爱,姐姐会更加的疼你哟!

    六年级:孤寂的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