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8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8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记忆的海洋里,有许多事从我身上发生过,它犹如海里的鱼,不计其数;沙滩边的贝壳,拾也拾不完。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多都慢慢淡忘了,只有这件事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那时,我们刚刚从北京回来,经过聊城时,我们相约去了东昌湖的沙滩浴场。到了那里,我放眼望去,好像亲临到大海一样,好开阔呀!一望无垠,处处是水的世界,湖面泛起层层水纹直直的晃乱了我的双眼。该游泳了!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泳衣,高喊一声:“我来了!”接着“扑通”一声跳了下去,在水中的感觉真是太爽了!柔柔的,滑滑的,感觉到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徜徉在幸福之中。爸爸知道我不会游泳,便为我买了一个游泳圈,我便把它抓在身边,起初只是在边缘活动,慢慢才敢往里走,于是我先用脚试一下深度,测知深一些的区域,也只比我深三十多厘米,对那样的水域,我就不再警惕了。我开始准备在水中练一下潜游。于是我模仿着电视上的游泳画面:大大的呼气,然后紧接着大口的吸气,猛地向下潜,不过,我还没有开始在水里游呢,就已经憋不住了,感觉身体像被一块磁铁一样的东西向上吸。我奋力地挣扎着,好不容易才抓住了游泳圈。这是怎么回事呢?人家怎么游得这么好,我不行,还惹得家人一场虚惊,我心里如是嘟噜着。只好按照爸爸的意思,我把救生圈套在身上,像划船一样用手来划来划去,好清闲!可是好景不长,突然,我的身子一斜,像栽葱似的落到水里了,喝了两口水,呛了我一下子。我不信这个邪!想从头再来,不过,我很快便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在水下的感觉好,呛水的感觉可不好哩。我还是悠着点吧!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很快我们该回家了,我不愿意,哭着闹着,就是不愿回家。爸爸吓唬我说,现在不回去,以后就再也不带我出去玩了。但我还是随机应变地说:“爸爸,下次我们来聊城,我还要在这里玩。”爸爸说:“好,好,我们下次还来这里。”我这才高兴的离开。

  虽然这次来海滩浴场,我没有获得进展性的成果,但觉得这里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时光,使我终生难忘!同时我也懂得了:凡事看着简单,但都得用心去做。聊城海滩浴场,我还会再来的!

    六年级:张文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