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夜夜夜夜_800字

夜夜夜夜_8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了上面这个题目,你的心中一定充满了许多疑惑吧?夜夜夜夜此乃一代歌王齐秦的着名歌曲,Oh,no。下面且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是星期天,老爸因公司急需,被临时调到外地工作去了;而老妈因昨天休假,今天还要去上夜班呢,所以今天晚上就不能陪我了。一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几乎快飞到天花板上去了,平时妈妈总让我在家做作业,不让我看电视,这下妈妈走了,家里岂不成了我的“小天堂”?可是我平时虽然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小男孩,但一到了晚上,我便成了“井底之蛙”了。但我总不能和妈妈一起去上班吧,反正“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呆在家里看电视吧!

  夜总是来得那么快,太阳很快就悄悄地“溜”走了,天黑了。刚开始,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最爱看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这里面的剧情实在是太精彩了,我看的几乎都快要入迷了。但是,不一会儿,瞌睡虫就开始逼近我了,哎,妈妈怎么还没有回来呢,这都八点了。看来我只能一个人先上床睡觉了。

  我一个人躺在床上,似乎感觉到一种莫名的恐惧正在朝我走来。忽然,外面传来了鞭炮声,我吓得几乎都快要飞起来了,我一头栽进被子里,但这样做根本没有起到任何效果,电影中.小说里的那杀人的一幕幕浮现在我的眼前,我尽力控制住自己的胡思乱想,但总是没有效果。我心想:总躲在被子里这个方法可不是长久之计,要是我能想一个好办法就……说干就干,我拿来一个水桶,把里面放满了自来水,我又搬来一张凳子,站在上面,把装满水的桶挂在门上,这样,如果“鬼”一进来一定就会被淋成一个“落汤鸡”,然后,我就把他(她)赶跑。哈哈,就这样,我笑着笑着睡了。半响,我听到门外传来一句话“这地上怎么这么多水”,随之传来的是一阵“啊啊啊啊啊啊”的惨叫声,几乎都快“响彻云霄”了,敏感的我马上意识到“鬼”来了,立即冲过去……神马情况?不好,是老妈,“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她的“如来神掌”刚发功朝我打来,我就已经逃之夭夭了……

  这个夜晚永远难忘,夜夜夜夜,想说爱你不容易!

    六年级:孤独的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