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不是小事~_800字

友谊不是小事~_8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梅竹马,我呢,就有一位从小玩到大的死党,前几天我们一直在闹别扭,今天终于和好(不容易阿),可能就是因为我俩闹别扭这件事把,我终于知道了~友谊不是件小事。

  事情要从星期一说起,死党呢,最近饭上了一个组合,据说叫什么TFBOYS(原谅我不是很懂明星),而本人呢是二次元的人类!升旗仪式上我们的战争拉开了帷幕。

  我们两个呢是前后站着的,她在前我在后。她呢,一直转过头来对我说:“小贺(本人姓贺),我给你说,我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组合,名字叫TFBOYS,组合里有三个人,都是15,6岁哦!”“关我什么事,组合明星什么的我又不关心,他们长得很帅么?!”我毫不留情的回答道(脾气暴躁是我一大特点)“喂,你什么意思啊,我只是和你单纯的说说,你急什么阿?”死党听了我的话,也怒了“呦呦,还不允许我说了,怎么了,我就是看不惯他们,你咬我啊!”“我不想和你翻脸,真是的,你是二次元的,我和你说说我最近饭上的团有错了?”“你不想和我翻脸?我们以后不要再说话了,哼!”“不说就不说,友尽!”------冷战开始了。

  星期二:她和我看到对方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的确,平日里无话不说的死党一下子一句话不说,不管是谁都会不适应的吧!(心里真的很难受,死党,一天不说话,真够我们俩受的了)

  星期三:或许她已经忍不住了把,下楼做操时,她张开双臂向我奔来,我心里还是有芥蒂的,于是我闪身躲开了,我假装没有看到她眼里的失落,我强忍着安慰她的冲动,快步走开了。(本人重友谊重于泰山,这心里是下了多大的决心)

  星期四:今天,也许是我们都不能再忍下去了把,她来和我道了歉,我也很爽快的答应了,两人之间的冷战结束了,我们的心情格外轻松,“我们以后不要再像这样因为一件小事而闹得不愉快了!”“嗯!”两道身影在夕阳下越拉越长,快乐的笑声回荡在学校~

  死党,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即使以后我们天各一方~

  友谊不是件小事,我们需要好好经营,真心朋友永远是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友情是需要滋润的,且行且珍惜!

 

    六年级:腐女乱党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