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蚂蚁奇观_450字

蚂蚁奇观_45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一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姥姥家,五一早上吃完早饭我便坐在太阳下边吃零食边晒太阳,?咦?有个蚂蚁窝?我便心生一计把薯片捏碎抓起一点放到蚂蚁窝边。

  不大一会,有一两只蚂蚁爬了出来,他围着零食转了一圈想把这个薯片搬回家,可是一只小小的蚂蚁怎能搬动这个“庞然大物”呢?接下来的事情让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真理。

  那只蚂蚁回到洞里,不一会他就带着一大波“蚂蚁军团”过来了,他们围在那个薯片旁边,可惜“人”太少搬不动于是就派“蚂蚁军团”的哨兵去叫人,又来了一大波蚂蚁,它们每只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搬那个薯片,一只蚂蚁力气小,那十只一百只呢?如果所有的蚂蚁都献出一点力量去搬那就能搬动一个在他们看来是庞然大物的东西。

  十分钟后,那个薯片被搬入了洞里,一只蚂蚁又看见一个东西准备自己搬回去,可是他不是“实力派”只好又会去叫人来,这个东西太大了,虽然能搬动但是放不到洞里,唉,它们只好施行B方案,B方案就是每人咬一口用自己的力量叼回家,虽说是用自己的力量但是也要人多才行啊!

  这件事告诉我的道理是人多力量大,在遇到有些困难时,大家要团结一致才能度过困难。

    六年级:周艺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