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非常同桌(一)_450字

非常同桌(一)_45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试风波

  “啪!”李默默把试卷往桌上一甩,对我们说:“今天举行突击测试,成绩后五名,哼哼,期末分数扣去五分。”听了这话,我们脸上的颜色有红润,转为紫青,进而苍白。

  等老师一走,坐在我前面的音乐女王——素素就转过头来问我。面对询问,我只能耸耸肩,表示无奈。眼看试卷传到了我这里,我的心情愈加紧张。撕了一大张纸,准备上课给我前桌的学习委员——李飞发“短信”。拿到了卷子,我算是彻底傻眼了,这都什么题啊!我一道也不会。更惨的是,老师好像读懂了我的心思,让李飞去办公室去考试了。怎么办?

  我把周围的人问了个遍,没有一个人会。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往下写,唉,只能这样了。

  终于考完了,我在心里把李默默的家人都挨个“祝福”了一遍,才算罢休。估计很多人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吧。

  到了发卷的日子,老师说:“这次考试,我很失望,特别是小飞!”说完,还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受到了老师的眼神攻击,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冷战。卷子发到了我手里,大家都看清了我的卷子:只见每道题的后面都写了八个大字——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六年级:小天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