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爱,不解释_700字

爱,不解释_700字

2014-05-09 来源:转载

  如果我们用心去看透这世间,会发现爱其实只有一种解释,来自心灵深处无名的爱怜。但我们换一个角度将体会到:爱的解释无穷无尽。

  爱是默默的亲情。每一个孩子都沐浴着父母的关爱,在无微不至的爱下健康地成长着。父母任劳任怨,一天二十四小时围着我们转,节假日别人休假,他们不休,用爱的雨露滋润我们幼小的心田。不仅关爱我们,还关爱着自己的伴侣,他为她洗碗,她为他拖地,在别人看来,里面没有爱,但又有谁知道,这些足可以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早已化成血溶于水的亲情?

  爱是无言的关照。没有人会不承认,自己没受到过邻里亲朋的关爱,当你没考好时,邻居小妹妹是否在逗你开心?当你遇上坏蛋时,是否有人挺身而出?妥你不开心时,邻家大妈是否给了一个淳朴的笑容?答案应该是肯定的吧!不过这也算爱吗?当然算,无言之爱,胜过下属对上司的陪笑谄媚,胜过讨好领导的苦笑无奈,胜过侍女天仙般的笑靥如花,胜过……

  爱是当仁不让的竞争。遇到对手,败了,别叹息,那也许就是上天对你的考验。只有败才有胜,才有一路的崎岖坎坷,才有尽管跌跌撞撞却已到手的成功,竞争是考验,是磨炼,是途中的当仁不让,是最后不傲的自信、笑容。遇到困难、对手、竞争,别怕,这是上天对我们的恩宠!

  爱是残酷的放任。狐狸妈妈非常爱自已的宝宝,宝宝小时候,给他们喂食,喂水,稍稍长大后又一步步悉心教他们捕食,生存的技能,干完这样一切,妈妈们却像对待仇敌般驱逐小狐狸。小狐狸恨透了妈妈,却不知,妈妈正在偷偷哭泣——那毕竟是自己的骨肉啊!可是,只有放任他们,让他们经受考验,才能使其立于不败之地!

  …………

  爱,其实并不是惟一的,但是无论怎样,爱就是爱,就算世界灭亡,他也是是永恒的!

    广东深圳龙岗区兰著学校六年级:罗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