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青春·友情·爬山_600字

青春·友情·爬山_6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天我和朋友们约定今天要去爬山。原本我是不想去的,后来因为不想闷在家里,就决定和她们去。

  我们乘坐公交车来到西山下,看着那海拔几百米的山,我们心情十分好,可能是因为觉得爬这座山不会很累吧,我们拿上水,开始爬山。我们还没爬多久,我们几个人就上气不接下气了,大口大口喝着水,我都佩服我们自己平常运动量真的过少了。我们又开始上路了,我们“师徒四人”走还没多久,又停了下来,之所以停下来,是因为我们拿起了相机开始臭美的拍起了照。又停留了十分钟啊!

  “啊…啊……”我又发神经似的大叫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来打劫,劫财还是劫色?”苏婷说(苏婷:我的好朋友2号)

  “劫财可以,可是劫色就她这样,哎!”雯茹叹气说。(雯茹:我的好朋友一号)

  “不是啊,有…有…有…毛毛虫啊!啊!”我再一次发羊癫疯似的大叫起来。

  “毛毛虫,在哪里?我来帮你消灭它。”苏悦这个女汉子拿起树枝对着我说。(苏悦:我的好朋友三号)

  “哈哈哈哈,文静也会害怕毛毛虫啊,笑死我了,哈哈哈……”说明一下,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昆虫类的。我们继续爬山,到了山顶,已接近黄昏,看着那美丽的火烧云,想想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就会情不自禁笑了起来。

  今天去爬山,见证了我的青春,见证了永远会和我在一起的朋友们。朋友们,我爱你们!

    福建厦门同安区新星小学六年级:孙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