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美丽中国_800字

美丽中国_8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美丽的祖国,她有壮丽的山河,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更有智慧勇敢的人民,在她的土地上勤劳耕作,生生不息.她环绕着青山绿水,拥抱着江河湖海,她是一个美丽的国度,一个令人向往的殿堂.

  1949年10月1日,当鲜红的国旗在世人期待的目光中冉冉升起,谁不为之动容?饱经战争沧桑与落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中国,这只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站起来了,中国,这只翱翔于九霄的雄鹰飞起来了,中国,这只受尽折磨的巨龙腾飞了!这一刻,我们终于可以骄傲地高呼: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

  神舟飞船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嫦娥飞天,天宫对接,实现了我国空间技术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跨越;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中国运动员以出色的竞技能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夺得金牌总数第一,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2008年南方雨雪冰冻灾害、四川汶川大地震,全国人民展开了气壮山河、感天动地的斗争,形成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这种精神弥足珍贵,激励着灾区人民坚定信心勇气,重建美好家园;2010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反映了祖国的实力,鼓舞着全国人民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祖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每一寸都值得我们引以为荣.青藏高原是我们搏动的心脏,长江黄河是我们沸腾的血液;珠穆朗马是我们抬起的头颅,黄土高原是我们开阔的胸膛;西双版纳是我们乌黑的头发,台湾群岛是我们张开的双臂,这就是我的祖国---伟大强盛的中国!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为了实现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人类的灿烂文化武装自己,学好建设祖国的本领;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建设贡献聪明才智。

  作为中国的少年,作为跨世纪的新主人,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一定要不负重任,报效祖国,让伟大的祖国—东方巨龙昂首屹立于世界东方。让我们再一次由衷的呼喊:“为了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吧!腾飞吧,中国龙!”

    六年级:朱钰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