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电脑_300字

电脑_300字

2014-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电脑是计算机的俗称,它是一种能够根据输入的指令,自动处理信息的机器。电脑处理信息的对象包括数字、文字、图像、声音等等。它可以接受一系列指令,然后遵照这些指令逐步进行处理,直到产生你所需要的结果。

  电脑按其运行功能大小可分为巨型、中型、小型、袖珍型等;按其运行方式又可以分为数字电脑、模拟电脑和泯和式电脑。

  电脑是人脑的扩展和延伸,可以代替人脑对包罗万象的信息进行处理,而完成很多的工作。目前,又出现了很多媒体配置的电脑,它不仅可以参与日常家庭管理、辅导学生学习、游戏娱乐,还可以充当电视、音响、传真机、电话等角色,实现了一机多用的功能。

  随着时代的变化,电脑巨大的用途以及潜在的功能会逐步显现出来,他对社会文明与发展的作用将不可能是限量的。

    六年级:王氏名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