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世界上最真挚的爱_900字

世界上最真挚的爱_9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母爱像汪洋大海,而我们就是源源不断的小溪,不断的向大海索取水流;母爱像一座港湾,而我们就像是小船,每当我们经历了大风大浪时,都会庇护我们;母爱像一片大森林,而我们就像是在森林中嬉戏的小鸟,玩累了倦了,母亲就会为我们提供温暖的怀抱。最爱我们的永远是母亲,最疼我们的永远是母亲,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把青春奉献给我们,她把无私的爱奉献给我们,她不但生了我们,她还养育了我们,所以说母爱才是世界上最真挚的爱,也许你的朋友会骗你,你的爱人会骗你,但是你的母亲决不会骗你。

  世界上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还记得青海玉树地震吧,我还记得那位伟大的母亲,她将还不会走路的孩子一直抱在怀里,为了不让孩子被重物砸伤,这位母亲用自己的背部来抵抗重物的袭击。当救援人员发现她们时,母亲已经不幸的离开这个世界了,但是母亲用她那并不结实的脊背保住了孩子的性命,这位母亲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

  母爱不一定表现得这么明显,在生活的细微之处也可以体会得到,我读过这样一篇文章,文章是写一位母亲和她儿子的故事:他的儿子上幼儿班的时候,一次开家长会,老师批评了他的孩子说他上课在自己座位上坐不到三分钟就随地乱走,老师让她带儿子去医院看看有什么毛病,这位母亲就流下了眼泪,等回到家,儿子就问她:老师怎么说呀?妈妈。这位母亲却说:老师说你进步了,原来只能在座位上坐一分钟,现在能坐三分钟了。

  这个故事中的母亲也是同样的伟大,只不过她的爱表现在当别人都不看好他的孩子时,他并没有打击孩子的自尊心,而是选择鼓励孩子,让他不断的进步。她的爱是伟大的,她没有放弃他的孩子。

  母爱体现在方方面面,母爱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力量,母爱永远都不会伤害你,母爱是人世间最美的爱,母亲是世上最美的人。

  母亲给了我们生命,养育了我们,在这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想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不是那一束康乃馨,也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而是那一句“妈妈我爱你,妈妈您辛苦了”。

  母爱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母爱像一座大山,给我们依靠;母爱像一轮红日,为我们带来温暖。

  母亲为我们奉献了她的一生,母爱是世界上最真挚的爱,任何爱都无法比拟,任何此都无法形容它的伟大。

 

    高一:梓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