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且行且珍惜_400字

且行且珍惜_4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认识到现在有多少年?四年,还是五年。其实开学军训时我没有太过注意你,只知道班里有个特别高,外貌又很出众的女生叫任思琪。而因为我出众的名字让你一瞬间就记住了我,我们真正认识是在美术班里,遇到你时我才知道原来你和我一样是艺术生。

  说起来,我们两个成为那么好的朋友,闺蜜,是我身边其他朋友万万没想到的。我们两个的性格简直就是天壤之别,我爱疯爱闹,你却总是安静又内向。其实那时我也很奇怪我们是这么玩到一起去的。

  但不管怎样原来那么多一起疯过笑过的朋友里,剩下的也不过就几个。也真的感谢你还能在我身边,而我心中最珍惜的人必然有你的一个位子。

  我们这么多年的相识中发生的事已经模糊了,可只要旁人给予过往的一点点影子,那已经模糊的身影就能立刻浮现在眼前。那些愉快,那些不愉快。

  现在的我,不再像过去一样小气,不讲理。我也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努力去包容。

  现在的我们,也要仍像过去那样,每天寻找和发现着快乐,无忧无虑。

  现在的我,现在的我们,且行且珍惜。

 

    高一:心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