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门前的桂花树_450字

家门前的桂花树_4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门前种着许多植物,有滴水观音,有桂花树,还有茶花树。我和小伙伴常常在这些树旁边的空地上玩耍。我最喜欢家门前的桂花树。

  春天,树上长出了嫩绿的新叶子。渐渐地,小芽长大了,老树叶掉下来,最后长出的树叶黄绿色的。格外引人注目。

  夏天,碧绿的枝叶长满了整个桂花树,茂密的枝叶向四面展开,就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我们常在绿荫下乘凉、玩耍。

  秋天,树上一簇簇淡黄色的小花从茂密的枝叶间探出脑袋,好像无数张小脸在好奇地张望着世界。它们的花瓣小小的,卷卷的,既像一只只小蝴蝶停在花朵上,又像一颗颗小星星眨眼睛。打开窗户,一阵阵清香飘进了我的家。我们来到桂花树就开始摇桂花,一朵朵桂花从空中飘下来,这使我想起了桂花雨中的一句话“啊!真像下雨,好香的雨啊!”这些桂花可以拿来泡茶,还可以拿来泡酒,我爸爸最喜欢喝了。

  冬天到了,鹅毛大雪给桂花树的叶子上戴上毛绒绒花朵,风一吹唰唰落下来,好像飘下银白色的桂花,使我们有一种令人神往的感觉。

  这就是我们家门前的桂花树,就是这样一棵平平凡凡的桂花树,给我家带来了美好的回忆。这迷人的花香,浓密的树阴让我们无不喜爱它。

 

    一年级:白梦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