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紫罗兰小姐_500字

紫罗兰小姐_50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放学,所以我提前到家。刚刚打开家门,就发现家里站着一个全身紫色的女孩,我吓了一跳。女孩见到我吃惊的样子,禁不住笑了,笑中一点也没有恶意:“你好。我是紫星人,我叫紫星罗兰。我的迷你飞船不幸遇到了巨大陨石所以来到地球,能否让我住你们这里一晚呢?”我听了之后,犹豫片刻,还是答应了。

  夜晚12点,紫星罗兰全身发出紫色的光芒,屋子里飘散着紫罗兰的气味。我思考着:把她留在这里是好事情吗?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熟睡中的我还听见了紫星罗兰在床的另一边唱着歌呢。

  第二天,我习惯性地把手搭到床的另一边,空空的。“紫星罗兰?”我猛地一起来,紫星罗兰站在我的面前:“你醒了啊!”“什么意思?”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我要走了呢。”她用力捏住自己紫色的衣角,“飞船已到达家门口了呀。”

  我赶快往家门口外一看,一艘巨大的紫色飞船停在门口。“我要走了哦。”紫星罗兰刚刚准备出门,又停住了,从兜里面掏出了一朵紫罗兰花,递给我,“这是我们星球的紫罗兰,幸好我还会说一些地球话呢。那么,我走咯,下次请你来我的星球看我哦。”

  怎么可能去外太空呢?随便吧,看运气。所以,我也想她招手,手里紧握着那一朵紫罗兰,紫罗兰还依然盛开着,不会凋谢。

 

    三年级:幸福花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