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黄雀与大象_350字

黄雀与大象_3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黄雀一家。

  有一天,一只高大魁梧的大象经过这里,他看见鸟巢里的蛋,邪念就出来了。他故意靠在树边,后脚一踢,树晃动了一下,鸟巢落下来,里面的蛋被打碎了。黄雀很伤心,又重新筑了一个鸟巢,生下了几个蛋。

  过了几天,大象仍然用老办法,让大树晃动了一下,鸟巢又落了下来,里面的蛋又被打碎了。

  黄雀对大象说:“狠心的大象,你会受到惩罚的。”大象甩着长鼻子说:“你这么矮小,我这么高大,你有资格惩罚我吗?”

  黄雀听了,就去找自己的朋友——乌鸦、青蛙、蜜蜂。经过商议,乌鸦在天上大骂大象,青蛙“呱、呱、呱”,让大象睡不好觉,蜜蜂召集兄弟姐妹去刺大象的眼皮、身体、腿,大象支撑不住了,连连求饶。黄雀说:“尽管你高大,只要我们齐心合力,没有战胜不了你的。”

  大象羞得面红耳赤说道:“我再也不干坏事了。”

 

    四川雅安石棉县新棉镇小学三年级:丁锦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