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去沙市玩_450字

去沙市玩_450字

2014-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老师给我们放了三天假,作业又不多,我回到家后,赶紧开始写作业。因为明天我们要去沙市玩。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就去喊妈妈和妹妹,嘴里还催促着:“快点,快点,不要误了车次”当我们上车时,我激动的心情还是控制不住,手忙脚乱的,上扶梯还差点摔了一跤。

  汽车像和我们作对一样,缓缓前行。

  终于到站了,我舒了一口气。迫不及待地跑向动物园,站在铁窗外,就看到了许多动物。比如老虎、松鼠猴……

  妈妈给我们买了门票后,我就拉着妹妹走进了大门。老虎在笼子里悠闲的走来走去,有的老虎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们,驯兽员来了,它指挥老虎干什么,老虎就干什么,那专心致志的样子真可爱。

  我的目光又转向了那只猴子,它长着大大的眼睛,远远地嘴巴,嘴边还有一圈黑黑的皮,嘴巴一张开像个圆圆的冰激凌甜筒。有的在树上活泼地爬来爬去,有的三只猴子围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有的趴在玻璃窗上向我们做着鬼脸,还有的猴子排成一个长长的“一”字形捉着别的猴子的尾巴在树之间绕来绕去,好像在开火车呢!这时,妈妈走过来告诉我们这是松鼠猴。

  最后,我们还看了许多动物,比如兔子、猴子。

  沙市的动物园真有趣!

 

    陕西安康汉滨区快乐园文化三年级:唐千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